不支持Flash

传奇人物巡回赛火箭零封亨德利 两杆147精采绝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18  台球视界

  4月6日,为期近两个月、共六站的“传奇人物巡回赛”终于在苏格兰珀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两位主角“火箭”奥沙利文和“台球皇帝”亨德利在最后的角逐中也都卖了些力气,亨德利在前一天的比赛中0-9不敌奥沙利文,今天虽然避免了如前一天被零封的尴尬,但最终还是被奥沙利文以6-3击败。

  比赛前四局亨德利发挥还算正常,以3-1领先,并且打出一杆破百。但是之后“火箭”便开足了马力,连赢五局,再次以6-3取得胜利,其中还包括了两杆破百高分。

  至此,两位传奇巨星的六站巡回表演赛已全部结束。六站比赛只有两个比分:5站6-3和一站9-0。在前两站比赛中,亨德利发挥出色,两次以6-3击败“

火箭”,而且两站中贡献了7杆破百。

  不过接下来四站的主角换成了奥沙利文。第三、四站中,奥沙利文也以相同的比分予以回击,并在第四站中打出2杆147!

  中国公开赛过后,表演赛的最后两场继续如期举行。亨德利似乎还没有从首轮出局的郁闷中回过神来,不但眼看着对手打出4杆破百,最后还被“火箭”打了一个9-0。

  最后一站中,亨德利恢复了一些状态,打出了一杆破百,但是这也无法阻挡奥沙利文的强大攻势,最终败下阵来。

  六站表演赛中,抛开胜负,两位球手都是充满了表演欲望的。不但百分连连,奥沙利文更是在一场比赛中打出两杆147。而且在其他几站比赛中,二人也都分别错失了两次满分。正是他们卖力的表演,令当地球迷大呼过瘾,也希望两位球手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继续有出色的表现!(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