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忠仔超奥运纪录夺第四金 中国军团世界杯完美收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2007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昨晨在本宁堡落幕,林忠仔以总成绩668.2环拿下男子50米手枪慢射金牌,并超过了奥运会纪录。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总共获得4金4银3铜。

  中国队昨天参赛阵容为林忠仔、石兴隆和蒲琪峰,林忠仔在资格赛中打出568环,以资格赛第一身份进入决赛,石兴隆和蒲琪峰也顺利晋级。决赛中,林忠仔打出100.2环,668.2环的总成绩不但帮助他夺冠,也超过了俄罗斯名将科科雷夫在亚特兰大创造的奥运会纪录。瑞士选手施米特和石兴隆分别获得二、三名。

  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三名中国选手刘刚、蒋继栋和袁尧君均未通过资格赛。奥运冠军埃蒙斯以701.8环夺得金牌。

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