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局植树节明星总动员 阎世铎领大腕共筑绿色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大院里明星云集,运动员们并非和往常一样在各自的训练馆中苦练,而是拿着铁锹、水桶忙碌着——在训练局的第一个植树节上,大院中训练的每一支国家队都派出了几名代表,在各自的训练馆前种上几棵树。

  “这是我第一次在训练局里面种树,觉得特有意思,看着训练局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心情也很舒服。”中国体操队的张楠说。张楠的身旁,是她的队友程菲、李娅、庞盼盼等人,几个身材娇小的小姑娘要种植一颗二三米高的大树可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但女队的姑娘们似乎特别擅长分工合作,当张楠用铁锹挖好土的时候,李娅和庞盼盼就扶着树,而范烨则拎着水桶去提水。在游泳馆门口,吴鹏和齐晖充当了游泳队的植树领头人,“我们3个运动员和中心主任李桦一起种了4棵树。”吴鹏擦擦额头上的汗珠,十分满足地炫耀起自己的劳动成果,而此时几个跳水队的小运动员走过来,“植树很累,可比训练辛苦多了。”一个运动员有点“抱怨”。除了运动员,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也来到现场,在训练局中央,他也亲自种下了一棵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