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射手捍卫荣誉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中国队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1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新华社电 世界杯美国站昨晨进行了最后两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选手完美谢幕。林忠仔和石兴隆分别夺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金牌和铜牌。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忠仔、石兴隆和新秀蒲琪峰全部跻身决赛。来自福建的林忠仔决赛表现几近完美,10发全部在9环以上,5发在10环以上,甚至命中10.8和10.9环,100.2环的决赛成绩不仅是他个人最好成绩,也是这个项目决赛难得的好成绩。施米德的两发7环葬送了夺魁希望,以8.5环的巨大差距获得银牌。石兴隆又以3环之差摘得铜牌。去年世锦赛青少年组冠军蒲琪峰位居第四。

  在男子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选手蒋继栋、袁尧君和刘刚都在20名开外,未能晋级决赛。

  美国站是步手枪项目今年

世界杯的首战,
中国队
以4金4银3铜位列奖牌榜首位,德国、俄罗斯各得2金,捷克和东道主美国分享了另外两枚金牌。

  (沈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