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式撞球世锦赛潘晓婷战胜蔡佩真 昂首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07安丽杯女子花式撞球世界锦标赛一场1/4决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7比3击败WPBA世界排名第3的英国选手凯利-费雪,昂首晋级四强。在争夺决赛入场券的一场比赛中,潘晓婷再次延续良好状态,以9-4取胜台湾选手蔡佩真,挺进决赛。

  以4胜1负的小组赛成绩出线后,潘晓婷在昨天的比赛中连续以7比5击败了日本的高木真树子,7比2战胜了美国选手韦伯,成功闯入8强。而在与名将费雪的比赛中,潘晓婷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中国台北观众的欢呼声中,潘晓婷利用自己进攻突出的特点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半决赛中她迎来了中国台北选手蔡佩真,后者战胜了柳信美与潘晓婷会师半决赛。

  能够闯入半决赛,台湾选手蔡佩真也并非轻松过关,她苦战13局赢得了与柳信美的比赛,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的入场券,面对夺冠大热门潘晓婷,蔡佩真也敢打敢拼,在前八局紧紧咬住比分,双方战成4-4平。潘晓婷则是越打越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晓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准度的优势,潘晓婷连下5局,最终以9-4横扫对手,让蔡佩真见识到了大陆第一高手的实力。

  决赛将在稍后进行,潘晓婷将与艾米卢比伦相遇,后者以9-6战胜了日本选手浜西由希子进入决赛。比赛采取抢11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