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帆船赛分站赛结束 阿灵基队列积分榜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国际帆联官方网站消息,巴伦西亚当地时间7日,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第13分站比赛继续进行。瑞士阿灵基队在两场比赛中分获第二和第一,从而在本站积分榜上以78分位列榜首,连续第四次获得分站赛冠军,同时也在13个分站赛中获得第八站胜利。

  本站积分榜第二和第三是新西兰酋长队(64分)和意大利拉丁坏男孩队(63分)。中国之队两战均列第十一位,积15分排名最末。

  从挑战者积分榜(阿灵基队作为卫冕冠军不参与排序)来看,新西兰酋长、意大利拉丁坏男孩和意大利红月队列前三。

  根据赛程,2004年至2007年举行13场分站赛,12支队伍根据在分站赛中所得到的总积分确定在路易威登杯赛(挑战者淘汰赛)中的顺位。路易威登杯赛将在本月开始,比赛采取一对一形式,也就是两船对决。上届美洲杯冠军阿灵基队将不参加路易威登杯的比赛。

  路易威登杯赛胜者将在6月与阿灵基队进行9场比赛,以确定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得主。最终胜者决出后,第33届美洲杯也随即开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