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佛兰德大赛布南欲三连冠 比肩自行车历史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环佛兰德自行车大赛在即,比利时车手汤姆-布南如果能够再次夺冠,将成为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位在环佛兰德自行车大奖赛中获得三连冠的选手。上一次获得此项赛事三连冠的车手是意大利人费奥伦佐-马格尼,他在1949年至1951年连续夺冠。

  布南所在车队的经理告诉记者:“布南目前有一定压力,因为竞争是如此的激烈,他没有百分之百获胜的把握。在此之前,他已经在05年和06年获得了该项赛事的两连冠。只要他努力争取,即使今年不能卫冕,也并非世界末日。”在接下来的两项比利时最为重要的赛事中,布南和他所在的快步车队也都是夺取冠军的最大热门。

  车队经理对于未来也表示了一定的担心,他强调在以后的比赛中应该多运用一些战术,“比利时的良好气候比较对于那些实力较弱的选手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将会有5、6名,甚至更多的选手存在获得冠军的可能,发挥我们整个车队的集体优势才能确保最后的胜利。当然,布南是车队的领袖,但保罗-贝蒂尼(世界冠军,

意大利人)和彼得(两次环佛兰德冠军,比利时人)也具有夺冠的实力。最重要的是快步车队的选手获得冠军。”(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