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冠军T恤四星闪耀 沈琼一心只想自己收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比赛一结束,上海东方男排队员们赶紧换上齐刷刷的白色短袖T恤,准备上台领奖。简单的T恤,却让人眼前一亮——如今的排球联赛也有冠军T恤了。

  T恤前胸后背都印有硕大的“CHAMPIONS(冠军)”字样,后背上还有“谁与争锋”的字样,以及从主教练鞠根寅到全体队员的姓名拼音。尤其引人瞩目的是袖子上的四颗金星,显示着上海男排的四连霸伟业。

  据介绍,这是联赛服装赞助商和东方俱乐部共同设计的,就在这场总决赛之前才赶制出来,当然赞助商也为决赛的另一位主角辽宁男排赶制了同样的T恤,但属于他们的直到昨天还在从工厂送往上海的路上……

  由于这种夺冠纪念T恤是为了冠军球队量身定做、限量生产,只有发到球员手里的那么二十来件,别说球迷看了眼红,连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无法得到。赛后不少粉丝纷纷围住球员索要这宝贵的纪念服,而一向最有人气的沈琼这次却说:“我可是要把T恤带回家珍藏起来的!”

  夺冠纪念T恤其实在CBA联赛内早就推行了,而在足球联赛中更是屡见不鲜,但在排球联赛中还是首次出现。从某种角度而言,这正是排球联赛努力推行真正职业化的努力之一。昨天的闸北体育馆,就在各个方面努力打造一个具有职业联赛水准的冠军主场。

  满场充气棒相击声中,NANA TEAM的拉拉队员重新走上男排联赛的赛场,为男排赛事增添一份

性感妩媚。而当“掌声送给东方队”的喊声响起,熟悉的声音让现场球迷兴奋起来:“呵,这不是东方
男篮
比赛时的DJ嘛!”是的,上海男篮主场的“御用DJ”程一凡也出现在了男排赛场边,用他最擅长的方式调动全场观众的激情。

  “我们也想把东方男排打造成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这应该也是和我们的战绩所相符的。”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国内一流,还要做亚洲先进的排球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