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刘翔差点丢奖杯 飞人满意本命年带来不少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9:31  新京报

  

最佳刘翔差点丢奖杯飞人满意本命年带来不少好运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获得年度十大体育风云人物的刘翔虽然差点将奖杯落在评选现场,但他没有丢掉昨晚分量最重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今天的小金人拿得挺悬的,其他提名选手都很强,但本命年还是给我带来了不少好运。”刘翔说。

  另外,体操运动员程菲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而中国女子体操队,孙海平、姚滨、陆善真,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倪震和荣高棠分别获得了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残疾人体育精神、未知名体育人士和终身成就奖。刘翔、张怡宁、韩晓鹏、郑洁/晏紫、蔡赟/付海峰、丁俊晖、舒马赫、王刚义、马晓旭和孙海平分别获得了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