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心训练队员放弃钓鱼 中国体操男队训练谢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8: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从昨天开始,中国体操男队在南京的“假期”结束,重新进入了北京的封闭训练状态。

  昨天当记者来到南京体育学院体操馆时,只见门口摆出了写有“谢绝参观和采访”的牌子。记者准备碰碰运气,但刚走进大门,就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说是刚刚接到上面的通知,不许记者入内。再和体院联系,结果采访要求还是被婉言谢绝。记者又拨通了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来南京集训的这些天来的记者特别多,已经影响到了队伍的正常训练。黄玉斌总教练认为这些天对媒体开放已经是破例了,是时候让队员们收收心了。这趟来南京体院训练,黄玉斌称是为了换换环境,刺激一下队员们的训练,另外也是借着这个机会检验一下冬训的效果。但无奈各方面的活动和应酬特别多,队伍一直没有得到充足的训练时间。前些天,中国体操男队又是游紫金山,又是到长江路小学参加活动。据悉,有关方面本来准备在今天安排中国体操男队去钓鱼,但在征求队员意见后,黄玉斌还是决定取消这项活动,难得的一个星期天还是放大家各自休息,可以更专心地准备下周的训练。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