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教练方岩出任法国女排主帅 目标首定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4: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7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排球协会7日宣布,由现执教于法国戛纳女排的中国教练员方岩出任法国国家女排主教练,其任期至9月30日。

  法国排协在公报中表示,通过对方岩长期和充分的考察,排协认为方岩具有足够的技战术能力执教法国国家队。方岩的主要任务是带领法国女排备战将于9月举行的欧洲女排锦标赛,以及为将来的法国女排建立良好的技术和人才基础。

  方岩7日表示,非常感谢法国排协的决定,这体现了排协对其本人的信任,对他来讲这是一种真正的荣誉。他表示将尽全力选拔最好的女排运动员,并为她们提供最好的备战条件以迎接欧洲锦标赛。

  方岩现执教于戛纳队,该队刚刚在他带领下夺得其历史上的第11个全国冠军。2002年和2003年,方岩曾带领该队两次夺得代表欧洲

女排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欧洲女排
冠军杯
。他将执教该俱乐部队至年底。

  据悉,在欧洲女排锦标赛之后,方岩将会负责法国各年龄和级别女排教练的管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