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登录中国 众多好手角逐四项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1:46  新浪体育
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登录中国众多好手角逐四项金牌



  新浪体育讯 X Games是全球极限运动界最负生命的综合性赛事,被誉为极限运动的奥运会。“X”代表着一种文化与生活时尚,它另类而饱含激情,惊险而充满挑战,是一股新鲜的都会潮流。第一届X Games锦标赛于1995年在美国成功举办,12年以来,X Games已经推广至全球,活动遍及美国、欧洲、巴西、中东、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地。每年八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X Games夏季极限运动会都吸引16万以上的参观人次,成为当地的年度盛事之一。

  首届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资格赛于1998年在泰国普吉岛举办。1999年至2005年期间,X Games曾经先后登陆泰国普吉岛、

马来西亚吉隆坡与韩国首尔。2006年在吉隆坡举办的第八届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更是盛况空前,吸引了超过5万名现场观众。2007年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是自1998年首次举办以来的第九届比赛,同事也是这项全球知名赛事首次登陆中国。

  从2007年至2009年,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将长期在中国举行。2007年5月3日至5日期间,2007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将在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为期3天的比赛将吸引来自5大洲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极限运动好手同场竞技,角逐排轮、滑板、小轮车合攀岩四个大项的金牌。

  为更好地推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大赛已经于2007年4月1日和4月7日分别在广州正佳广场和北京世贸天阶广场举行了路演活动,接下来在4月21日和4月28日还将分别在上海淮海公园和上海万达广场各举办一场路演活动,以为5月份的正赛充分进行预热。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