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限运动热浪袭至北京 炫出真极限挑战自我运动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1:45  新浪体育
极限运动热浪袭至北京炫出真极限挑战自我运动方式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北京消息,继4月1日广州路演始发之后,本周末极限运动热浪又袭至北京。包括广州、北京两场在内,本次2007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Kia X Games Asia 2007)的全国推广路演还将在上海分设两场,各为期两天,全面为5月3日到5日黄金周期间在上海正式举行的X Games亚洲锦标赛预热,让所有观众与极限运动爱好者可以近距离、全方位地体验极限运动的独特文化与魅力,让更多的中国年轻人投入到极限运动的热潮中,从而进一步推动极限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培养一批世界级的极限运动选手。

  本次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主题为“炫出真极限”(Express Without Limits),通过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极限运动方式,倡导追求激情、勇于挑战、乐于突破的积极生活态度,并鼓舞人们发觉自身潜能,超越极限。这正贴合了本次赛事主办方ESPN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球第一的功能饮料品牌——红牛(Red Bull)一贯倡导的品牌理念:“激发潜能,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本次合作,是红牛继与F1合作、赞助飞来跳、无动力飞行、滑板、滑雪等极限运动后,又一推进极限运动在华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与全球专业自身体育传播平台ESPN写周,更好地诠释其作为极限运动饮料品牌“有能量,无限量”的品牌内涵。

  在今天北京CBD新坐标世贸天阶的X Games路演活动现场,红牛也通过开设“‘红牛’极限运动训练营”,让更多渴望突破极限、发觉潜能的现场观众加入倒简单极限运动的体验中啦日年个广大参与者一招ESPN特聘专业导师的教授与示范,从基本的滑板动作做起,炫出真极限。同时,红牛在路演现场设立的“‘红牛’挑战极限——非常互动时刻”“极限挑战PS2对抗赛”等的创意游戏环节,让现场渴望炫出自我的观众充分感受红牛的“能量之旅”,让更多的人在红牛倡导的“有能量,X无限量”极限运动文化中,感受另类、激情、挑战、惊险、时尚的X Games生活文化。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