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杯厦门业余乒乓赛落幕 福州选手宋志强再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20  厦门晚报

  图为女子中年组决赛。刘东华摄#姾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昨晚,由SM城市广场和厦门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五届“SM杯”厦门市业余乒乓球大奖赛在历时一个月的奋战后圆满落下帷幕。

  昨晚依次进行的是小学男子组、中学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和中年男子组的决赛及颁奖仪式。来自厦门实验小学的邱旭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的比分险胜徐平实,夺得小学男子组冠军;刘峥3:0战胜邱天培,连续三次在中学男子组的比赛中夺冠;青年女子组比赛中,黄静以3:2的比分击败明明,第一次在SM乒乓球大赛中捧得桂冠;马笛以3:1战胜胡青青,第四次婵联中年女子组冠军;潘朝晖以3:0力克上一届冠军李鹏,第三次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厦门选手苏琦以1比3惜败于卫冕冠军宋志强,福州选手宋志强再次夺冠。

  SM城市广场负责人表示,随着2008年

北京奥运的临近,全民健身迎奥运的情绪将越来越高涨,SM也将坚持将这一体育赛事品牌推广下去,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乒乓运动的健身队伍中,为广大球友提供一个自由展示的平台,一个充分交流的桥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