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男排今日破釜沉舟 誓要扳回一场力阻上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2:27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隋晓光)今天,辽宁三洋空调男排将在客场挑战强大的上海男排,尽管在实力上稍逊,但是辽宁小伙子们一致表示,绝不会让上海轻松胜出的。上海、辽宁两队云集了国内最优秀的一批男排队员,因此两队间的最后决战,也确实代表了国内男排的最高水平。

  目前,几乎没有人看好辽宁逆转的前景,然而低调出战的辽宁虎将们却暗暗鼓劲,做好了爆冷的准备。辽宁男排无论强攻还是副攻的实力都非常出众,进攻的节奏也非常快、变化比较大,尤其是在副攻位置上,王海川、马明两员大将具备了国内最顶尖的水平,在副攻的替补席上,辽宁还拥有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希望之星梁春龙。除此之外,在自由人位置上,辽宁还拥有世界最优秀的选手初辉。

  相比之下,上海男排的整体实力更强一些。在沈琼、汤淼两个火力点的基础上,上海本赛季又有了方颍超这一点,沪军强攻的整体实力可以说已经超过了前几个赛季。更加让上海队自信的是在二传位置上,比辽宁更稳定更成熟一些。

  总之,从目前形势看,这场比赛的胜负很难预料。对于已经输掉一场的辽宁男排来说,只有拼下这场比赛才能将夺冠的希望延续到第三场,因此这场比赛辽宁男排打得会更加积极、严谨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