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蹦床世界杯加拿大站 中国男女选手列资格赛首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07年蹦床世界杯加拿大站的比赛日前在魁北克拉开了战幕。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其中,在男女网上个人两个奥运项目中,中国选手黄珊汕和陆春龙分列首位,顺利晋级决赛。

  在女子个人网上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在两轮动作过后以总分66.40分晋排名首位顺利晋级,格鲁吉亚选手鲁芭和加拿大选手卡芮分列二三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李萌、罗丹和钟杏平则发挥一般,分列12、14和36位,无缘决赛。

  在男子个人网上的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闯进了前八名,其中,陆春龙以两轮总分70.40分的成绩排在了资格赛的首位,他的队友董栋以69.60分紧随其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叶帅则以68.50分排在了第四位,不过因为赛制的关系,叶帅可能无缘决赛的争夺;排在资格赛第三的是日本选手上山容弘。中国另外一名参加比赛的选手阙志城排在了44位。

  在男子单跳项目中,中国小将王劼谞以72.40分排在波兰选手约扎夫之后,两人相差0.50分,英国选手查理获70.80分排在了第三位;此外,中国选手季瑞堃排在了第十位,无缘决赛。

  在女子单跳的比赛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比赛,结果,英国选手沙拉排在了资格赛的首位。

  男女双人同步跳的比赛中,也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比赛,结果,加拿大、俄罗斯和葡萄牙组合排在了资格赛的前三位;两对加拿大组合和一对俄罗斯组合分别排在了女子组的前三名。

  蹦床项目被誉为“空中芭蕾”,是一项观赏性极强的比赛项目,尽管这项运动在我国开展的比较晚,但是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奥运会上,蹦床项目共设男女网上个人两枚金牌,我国选手黄珊汕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上的首枚奖牌。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