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为了生计犯愁 网上拍卖奖牌不够就卖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38  海峡都市报

  N徐文

  本报讯 官司迟迟不开庭,这让艾冬梅为自己的生计犯了愁,准备经营服装生意的打算,也因为钱的原因而搁浅了。于是,她想到了将用血汗换来的奖牌卖掉,这样才能接近经营服装生意所需要的不包括进货费用的6000元钱。不过,艾冬梅对于金牌能不能卖掉还不是很有“信心”,但是她已经打算将自己曾经获得的奖杯也拿到网上来卖。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艾冬梅在北京通州区租住的房子,这是间老式的两室一厅的房子,艾冬梅一家三口住在其中的一间。艾冬梅和记者说话的同时,其女儿在一旁玩着妈妈的奖牌。“要是什么事都没发生,孩子长大了,女儿看到这些奖牌会感到挺骄傲的。”艾冬梅说,以后让孩子好好读书上学吧,有文化了找工作还能好找些。

  艾冬梅还谈了现实的问题,那就是能不能将这些奖牌卖掉换来些做生意维持生计的“启动资金”。“进货不算在内,房租和押金就要6000,我现在真愁啊。你说,我的奖牌能好卖吗?”艾冬梅之后又告诉记者,不行自己就将以前得的奖杯什么都卖了。

  “没钱有什么办法啊,都是这官司闹的。”说完,艾冬梅叹了一口气。随后,艾冬梅还拿起了1997年的那块全运会铜牌,她说:“虽然只是块铜牌,但这救了王德显一条命啊,要没有我这块铜牌,王德显工作就丢了。”艾冬梅还是不经意间谈了自己曾经的“恩师”——今天对簿公堂的王德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