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体坛风云人物今晚揭晓 刘翔师徒携手竞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C C T V 体坛风云人物今晚揭晓

  本报讯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视体育推广公司承办的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颁奖盛典,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届时,中国2006年度体坛风云人物各奖项得主将揭开神秘面纱。

  该项评选活动从2006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历时近5个月,评选活动奖项包括专业奖和群众奖两大项。专业奖共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最佳团队奖、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未名体育人士奖和终身成就奖七大类,群众奖将评出年度体坛风云人物(10名),由群众通过网络、报纸和短信等渠道参与投票的方式评出。

  据组委会人士昨天透露,刘翔及其教练孙海平已确定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师徒两人将分别竞逐最佳男运动员奖和最佳教练奖。2005年勇夺最佳男运动员荣誉的刘翔第二次入围,他将与

台球神童丁俊晖、冠军剑客王磊、自由式滑雪奥运冠军韩晓鹏和体操名将杨威一决高下,争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今晚6:55,央视五套将直播颁奖盛况。 记者杨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