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萨雷斯:古巴拳击手逢牌必争 完美的表现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4:08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4月6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拳击协会主席冈萨雷斯6日在哈瓦那表示,即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古巴拳击队每名队员都将为争夺奖牌而战。

  冈萨雷斯在对此间新闻媒体发表谈话时指出,古巴每个拳击手都是为争夺奖牌而参加泛美运动会的,但“我们知道,在任何比赛中,完美的表现都是不容易的”。

  他透露,在泛美运动会之前,古巴拳击队将前往欧洲进行训练比赛。欧洲之行将从本月12日在法国开始,古巴队在那里与其他三个国家的运动员同场训练。30日,古巴拳击手将前往罗马尼亚,在那里进行半个月的训练。最后,古巴队将前往土耳其,并在那里结束在欧洲的训练。

  5月下旬,古巴

拳击手将参加在国内举行的比赛,并到厄瓜多尔进行高原训练。

  在泛美运动会开幕之前的10天,古巴队将前往委内瑞拉或巴西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以使队员的身体和竞技状况达到最佳水平。

  本届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13日至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