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爱人工资被停生活陷困境 无奈决定卖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1:4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封风)转眼间,艾冬梅春节后回到北京已经快一个月了,而她和郭萍等人状告王德显的官司开庭日期依然没定。没有尽头的苦熬让艾冬梅一家三口生活更显困难,这也让艾冬梅萌生了为生计卖奖牌的想法。

  冬梅爱人工资被停 生活陷入困境

  昨天谈到官司,艾冬梅叹气说:“我们早就回到北京等消息了,不过听说由于官司重大,可能要转到合议庭由三个法官审理,因为之前我们把火车头体协也追加为被告,所以官司可能得拖到今年的9月18日了。”

  前不久,艾冬梅的爱人王启海每月300元的工资意外被火车头体协停掉,而艾冬梅和爱人目前都没有工作,这意味着一家三口的生计只能依靠艾冬梅每月300元的工资,而这刚刚够付他们每月的房租。记者昨天随后拨通了火车头体工队队长陈祖平的电话,在听完记者的表述后,陈队长告诉记者,“他们那300元钱不叫工资,他们是试训队员。前一段时间体工队进行事业单位套改这样一件事,他们的事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但是这钱还是会有的,不会停的。”“那下个月会发给他们吗?”记者问。陈队长说:“会的。”

  通过网站变卖奖牌

  由于生活困顿,艾冬梅已准备通过网站卖掉她运动生涯中获得的奖牌。她说:“我现在确实是需要钱,而且我想做点小买卖,但没有资金。更何况我目前都这样了,看到那些奖牌感到特伤心。”艾冬梅表示,她没有计算奖牌,大概有二三十枚,其中包括不少金牌。她说:“我觉得最值钱的应该是在1999年拿到的北京马拉松冠军的金牌吧,我想应该能卖到1000元钱。具体这些奖牌能卖多少钱我也不好说,看情况吧。”

  艾冬梅已准备在所住的通州小区开个小的儿童服装店。她说:“卖奖牌的钱还可以用做启动资金,干什么不要钱啊,我也不能总管家里要钱。起码让自己可以养活自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