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政证实将缺席亚锦赛 坦言离最佳状态仍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1: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时间太紧了,而我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我只能选择放弃这次在山东泰安举办的亚锦赛。”正在福建马江基地集训的张国政日前告诉记者。

  2007年举重亚锦赛将于4月18日-28日在山东泰安举行,本届亚锦赛也是奥运会的资格选拔赛。尽管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举重队已经可以全额报名参赛,但是本次亚锦赛仍然是一次重要的演练。

  在前往马江之前,张国政曾在一次训练中不慎拉伤大腿肌肉,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张国政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恢复,“但是相对受伤前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差距,为了确保我不会再次受伤,所以我放弃这次亚锦赛。”

  由于张国政的缺席,石智勇将参加男子69公斤级的比赛。石智勇表示,目前的训练成绩还不算太好,“亚锦赛时还要努力一下。”据悉,参加亚锦赛的8名队员将于本月18日前往山东泰安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