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式撞球世锦赛潘晓婷豪取两连胜 有望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6日中国台北消息,2007安利杯女子花式撞球世界锦标赛今天结束第二天的争夺,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在连胜两场之后,以4胜1负小组第二的总成绩有望晋级16强。

  安利杯向来注重比赛的观赏性,为了让比赛更具悬念,赛事采取了抢五的短距数赛制,增加了比赛的运气成分。按照规则,八个小组中每组前两名选手出线。昨天比赛潘晓婷在首战4比5惜败于日本排名第三的滨西由希子手下后,重整旗鼓相继以5比2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关雪儿,5比4险胜蒂芬妮-尼尔森。首日之后潘晓婷与葛达-赫斯达特、谭湘玲同以2胜1负并列第二。

  今天潘晓婷与葛达-赫斯达特、谭湘玲直接交锋,三人的实力的伯仲之间,胜负对于能否出线至关重要。潘晓婷首先对阵谭湘玲,九球美女打得非常的稳健,牢牢占据先机,最终5比3战而胜之。

  随后在与赫斯达特的交锋中,潘晓婷更是将自己进攻优势完全发挥出来,整场比赛完全克制住了对手,最终5比0大胜。

  日本名将滨西由希子继昨天三战全部告捷之后,今天又分别以5比2和5比1的比分战胜赫斯达特和关雪儿,最终取得了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战绩。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