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极限项目决战 四阶段进行--极限精英赛竞赛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极限精英赛(简称CX极限赛)是目前国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顶级赛事。本项赛事于1999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其充满刺激和挑战的精彩场面,自由、炫酷、激情闪耀的运动风格,备受广大年轻一代的喜爱。CX极限赛已成为广大年轻人展现自我、自由挑战、共享快乐与激情的盛大节日。2007年全国极限精英赛即将于4月中旬在全国点燃战火。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竞赛办法规定:

  ——本届大赛分为

预选赛/巡回赛/
总决赛
/全明星赛四个阶段进行。

  ——预选赛采用公开赛赛制,所有选手可报名参加任何一站预选赛的比赛;预选赛单项前6名选手获得晋级巡回赛的资格;其中前三名由组委会提供参加(1站)巡回赛的交通费用。已获得巡回赛参赛资格的选手不得再参加其它预选赛站的比赛。

  ——获得巡回赛资格的选手可报名参加任一或全部巡回赛站的比赛;在任一巡回赛站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已在某一站巡回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可继续报名参加其它巡回赛站的比赛,记比赛成绩与奖励,但不再占有晋级名额。

  ——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滑板/BMX小轮车/直排轮滑街区赛3个项目前三名的选手可参加全明星赛。

  ——所有参赛选手与俱乐部/团队如对赛事裁决持有任何异议,可在赛后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不得当场对判决提出质疑或与裁判对质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裁判规则: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颁布的各项目规则和本届大赛各项竞赛细则进行,详细规则请见现场公告。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