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落幕 姚滨:要对队伍进行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8:0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4月5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4日至5日,“2006-2007年度红塔杯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国内7支代表队的60余名选手决出4枚金牌。

  虽然,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庞清/佟健3对国内顶尖选手因为有表演任务,而没有出现在比赛中,但是其他国内优秀选手都参加了此次赛事。

  从刚刚结束的东京世锦赛到此次比赛,间隔不过10天,不过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还是在出征昆明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姚滨对之前

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作了一个评价。他认为,从世锦赛整个情况来看,双人滑还是不错。不过男单、女单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冰上舞蹈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这次取得的名次都不是太理想,单人滑方面缺乏锻炼。

  同时,姚教练表示,目前梯队建设正在进行中,现在国家集训队小双人已经有4对,都一直在训练。“在长春亚冬会上李佳祺/徐健焜那对已经成功上场了,但是现在不能断定水平已经比较接近,也不能断定他们可以接班。”

  为此,昆明比赛之后,国家花样滑冰队将有一个比较大的休假并对队伍人员结构进行一个比较大的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