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敦官方表态辟谣愚人玩笑:北京奥运前完成10大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愚人节期间一条由英国媒体发布的有关伦敦巴黎合办2012年奥运会的消息(伦敦拉巴黎合办2012年奥运会?绝对的愚人节新闻!)终于令伦敦方面无法继续缄默,本周三,借庆贺一条重要隧道建成完工的机会,负责承建伦敦奥运建设项目的公司宣布: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2012年伦敦奥运建设工程将会完成10大任务!其中包括开始兴建奥运村以及奥林匹克体育馆、水上中心、单车场、国际转播和媒体中心设计方案的敲定。

  奥运交付管理局(官方)的官方代表大卫-希金斯告诉记者:“在奥运建设的第一年里,我们按照原先的方案完成了所有的重要工作,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清理完毕所有奥运建设工地,并提交这些奥运建筑的设计方案。”对于奥运建设工作的艰巨性,希金斯也有充分的认识,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对于建设前景则充满了信心,认为“一个合理的,公之于众的计划将会在所有人的监督下圆满完成预定的建设目标”。据报道,在

北京奥运会闭幕,伦敦接过奥运会旗之前,有关奥运会的基础设施,诸如桥梁、公路和交通设使的改进方案也将按部就班的完成。按照事先制定的日程表,主干道的建设将在2008年夏天开始。

  为了完成预定的建设工作,上个月,英国政府进一步追加了伦敦奥运会的预算,达到了93亿英镑!在此之前的

申奥活动中,原本用于基础建设的费用只有30亿英镑,另有10亿英镑用于奥运特许商品的开发。面对如此大规模的预算追加,在野的保守党人士大为不满,激烈的批评此种行为是“严重的滥用资金”。(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