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强化训练期待强势复出 商家欲50万元包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9  辽沈晚报

  今年10月份即将解禁复出的孙英杰已引起众多商家的高度关注,一些企业正策划在孙英杰解禁之日,投入50万元人民币重新包装这位已家喻户晓的田坛明星。

  能够吸引广告界注意力的国内田径选手并不多,而孙英杰最近一两年内的“明星效应”是商家肯出巨资的主要原因。

  孙英杰最近训练状况不是很好,虽然被王德显打裂的锁骨已经愈合,但因感冒等多种因素还不能上大量,因此复出后能否在08奥运会上摘金夺银不确定因素很多,不过在商家看来,孙英杰的“价值”并不在此。

  让孙英杰做产品代言人很可能“一炮走红”,这是一些企业家的共识。

  不过,孙英杰能否成功与商家合作还要看田管中心、火车头体协的官方态度,包括项目品牌、广告内容、与中心方面的收益分成等,这需要几方坐下来详细协商方能落实。

  在海南集训数月后,孙英杰将与新教练陶绍明返回云南呈贡基地进行复出前的“强化训练”,为安心训练,春节期间孙英杰也坚持留在海南训练。而火车头体协给予孙英杰的伙食补助、训练津贴等也接近国家队标准,队内有两名医生形影相随,较之脱离王德显初期的孤军作战窘境,孙英杰目前的处境与当初已有天壤之别了。

  在长达两年的禁赛期,孙英杰个人经济损失巨大,商家抛来的“致富良机”对孙英杰而言无疑充满诱惑。(记者 张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