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十大单杆高分:疯狂猎枪 丁俊晖独占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1:56  新浪体育
中国赛十大单杆高分:疯狂猎枪丁俊晖独占两席

小晖也是个得分如探囊取物般的人物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无疑就是选手在一局比赛中单杆打出高分,147的满分更是职业选手们梦寐以求的,这不光需要选手有极高的技术能力,其中一些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今天的中国公开赛中,有“散弹猎枪”之称的詹米-科普面对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一举轰下145分,也创造了中国公开赛三年来的单杆最高得分。那么中国公开赛的历史上都有哪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10. 马克-威廉姆斯133分

  也是2006年首轮比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苏格兰老将朱-亨利,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威廉姆斯调整好了状态,连续两局击出116与133的高杆,取得3-1的领先,从而奠定胜局。

  9. 詹米-柯普134分

  今年中国公开赛首轮,詹米-柯普与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狭路相逢,结果柯普大发神威,以5-1将金左手横扫出局。其中第一局柯普就一杆拿下134分,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

  6. 丁俊晖135分

  2006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面对1个月后拿下世锦赛冠军的多特,第一局多特开杆,丁俊晖随即果断展开进攻,随后越打越顺,以135分拿下了首局,这一杆也是当年中国公开赛的单杆最高分。

  6. 瓦尔登135分

  在2005年的外卡赛上,中国老将庞卫国迎战当年的黑马瓦尔登,第二局比赛中,瓦尔登打出单杆135分,庞卫国最终也以2-5被淘汰。

  6. 丁俊晖135分

  2005年时,丁俊晖还是个需要组委会派发外卡的小将,但是面对马克-戴维斯,丁俊晖已经显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在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先是用擅长的长球打开局面,随即组合球、中袋薄球、炸球无不精彩,一套组合拳过后拿下了单杆135分,最终也以5-2闯关成功。

  5. 巴里-霍金斯137分

  今天巴里-霍金斯与达赫迪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刚刚淘汰了丁俊晖的霍金斯延续近期良好的手感。在第三局比赛中,达赫迪出现失误被罚4分,随即霍金斯展开攻势,稳稳清台后,一杆137分使自己以2-1反超。

  4. 迈克尔-霍尔特139分

  还是在2005年的外卡赛上,名将迈克尔-霍尔特面对中国的蔡建忠,第一局刚开始霍尔特就觅得良机,一杆139分清台,蔡建忠只能坐着欣赏对手的表演。

  3. 保罗-亨特140分

  2005年八分之一决赛,台坛小贝正值巅峰期,面对老前辈吉米-怀特,双方战得难解难分,前七局亨特4-3领先,第八局亨特越战越勇,在超分后依然攻势不减,最终创造了中国公开赛上第一个超过140的单杆高分。

  2. 尼尔-罗伯逊141分

  今年的首轮比赛,澳洲新星尼尔-罗伯逊对阵霍尔特,第四局比赛霍尔特攻红球不中给了罗伯逊机会,也许他没想到的是,对手竟然就此一杆清台,打出了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的单杆最高分。

  1. 詹米-科普145分

  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詹米-科普在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同样擅长进攻的肖恩-墨菲,前三局科普即以3-0大比分领先,高潮出现在第四局,科普一上来便利用墨菲开球后留下的远台机会,非常果断的将红球打进右下角底袋,随即“散弹枪”的进攻一发不可收拾,单杆145分!科普创造了中国公开赛的单杆最高分。

  我们看到,中国公开赛3年来仅有3次出现过140分以上的高分,其中今年的比赛就出现了两次,选手们在今年的比赛中显示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那么,距离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147分还有多远呢,今后的比赛值得期待。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