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敢搏杀站着“死” 非典型傅家俊更让人肃然起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32  新浪体育
勇敢搏杀站着“死”非典型傅家俊更让人肃然起敬

谁说我不敢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中,奥沙利文5比3击败了中国香港名将,闯入了四强。这也是奥沙利文第一次打到中国赛的四强。这场精彩的对攻战堪称本届中国赛的一个华丽名局,虽然傅家俊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令人们尊敬,也值得其他的年轻选手学习。

  在比赛之前,傅家俊就曾经说过,奥沙利文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手,他的技术无人能及,是这次中国公开赛夺冠的最大热门。赛前这场比赛的精彩度并不被非常看好,因为一旦傅家俊坚持防守,一攻一防间很难打出漂亮的好球。

  但是傅家俊没有选择这条路,今天面对进攻犀利的

火箭奥沙利文,他一改往日稳健的风格,主动和对手展开对攻战,第一局上来便果断出击,并且一杆风卷残云的100分,给了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强烈的求胜欲望显露无疑。尽管奥沙利文在第二局一杆行云流水的破百还以颜色,但是傅家俊依然没有被奥沙利文的气势所吓倒。第三局他顶住压力再下一城。

  纵观整场比赛,傅家俊虽然每颗球都会仔细思考再出杆,但是他并不是一味退缩的选择防守,而是与火箭展开对攻。因为面对奥沙利文这样的对手,即使防守再怎么出色,终究还是会被奥沙利文抓到机会。因此傅家俊也是改变战术,一反常态的一门心思开始进攻。赛后采访傅家俊的时候他也说 道,和火箭的比赛,他比较希望进攻,而且奥沙利文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几乎很难有让他做出防守的机会。

  虽然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傅家俊勇于进攻的精神还是值得称道,眼看火箭一次次强势的进攻,他并没有选择保守的做斯诺克,面对本次中国公开赛最强劲的对手,傅家俊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 即使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他仍然是值得人们尊敬的,他也是本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走的最远的中国 选手。虽然遗憾的无缘本次中国公开赛的4强,但是巨人傅家俊仍然是站着倒下的。没人会质疑他的实力,也不会有人耿耿于怀他的失误,唯一能被人们记住的是他必胜的信念。

  (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