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最佳状态才能赢傅家俊 对成就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49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最佳状态才能赢傅家俊对成就感到骄傲

傅家俊是条汉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红河实业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非常遗憾地3比5不敌火箭奥沙利文。赛后,奥沙利文在傅家俊之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

    视频-奥沙利文:傅家俊非常优秀 裁判失误很有趣

  集锦-奥沙利文5比3傅家俊 霹雳斩交辉精妙斯诺克

  奥沙利文迅猛单杆轰110分 这一记远射彻底送走傅家俊

  裁判"失手"搅黄火箭清台 奥沙利文反弹球巧解斯诺克

  奥沙利文远台击球入顶袋 袋口碰碰车令火箭挺郁闷

  傅家俊首局轰出单杆破百 巧击黑球薄底袋完美一杆

  奥沙利文远台攻雷霆一击 粉球入中袋精彩走位叫黑球

  问:请评价一下你的对手傅家俊。

  奥沙利文:傅家俊是个非常优秀的斯诺克球手,今天一开始发挥很不错,对于我而言如果发挥不好的话,比赛会变得非常危险,很有可能输掉比赛,我觉得要想赢球我们都必须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问:您认为今天自己发挥到百分之百的水平了吗?

  奥沙利文:同样的问题我回答过很多次,刚开始出现了一些有些豫蠢低级的失误。

  问:有一次黑球掉到地下,裁判捞了好久才重新放到台面上,当时碰到这一幕你心情如何?

  奥沙利文:这个是裁判的失误!呵呵开个玩笑,我感觉这不错啊,还比较有趣,而且当时对自己的状态和那一局比分也没有什么影响。

  问:下一场你将会碰上多特,能分析一下比赛前景吗?

  奥沙利文:多特是一个很棒的对手,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稳定,我想我要做的就是专著于比赛。也许现在我已经可以退休了,但是我想自己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还会集中精力继续奋战。因为我希望打好球,更希望享受打球的过程,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很骄傲也很满意。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