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奥沙利文幸运晋级 将让比赛变得更加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3:52  新浪体育
英媒体:奥沙利文幸运晋级将让比赛变得更加美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又一场胜利。尽管如此,比赛的过程却是非常惊险,“火箭”晋级之路也原没有上一轮那样坦荡,对手卡特对奥沙利文形成了强力的冲击,不过最后奥沙利文还是化险为夷。赛后,很多欧洲媒体都对这一比赛进行了相关报道,而“幸运”这个字眼则几乎现身于每篇报道之中。

  BBC体育:阻截卡特奥沙利文晋级

  该报道称:在中国公开赛上,从2-4落后到最终以5-4赢得比赛的胜利,奥沙利文坦言自己很幸运。

  本来以为对手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最后却是自己淘汰了对手,这样的结局令奥沙利文感到十分的幸运,但是同时,他也认为,自己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好,因此导致自己在比赛中显得不是非常积极。

  icWales:

火箭放倒卡特

  文章这样报道:“火箭”奥沙利文在今天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击败了对手卡特,比分是5-4。

  赛后,奥沙利文称自己的这场胜利很幸运,他表示:“尽管24小时的睡眠缺乏让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有一些松懈,但是我在比赛中浪费的机会越多,我就越有自信。尽管今天的局面有些艰难,但是我从全场的观众哪里获得了不少支持。不管怎么样,能够留下来继续比赛很高兴,我还可以继续从球迷那里获得支持。”

  体育生活:火箭击败卡特幸运晋级

  当地时间本周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继续进行,结果,“火箭”奥沙利文在不利的局面下上演逆转成功击败了对手晋级8强。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的胜利很幸运,而对手的失误也在某种成程度上是状态不佳的他能够晋级的关键因素。

  而当被问道是否有信心在这项比赛中最终夺冠时,奥沙利文认为自己有获得冠军的可能,但是他随即表示:“在巡回赛中获得一项冠军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而能够获得两项冠军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言下之意,“火箭”是否是想让自己的比赛更加美妙呢?

  欧洲体育:奥沙利文杀进八强

  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了对手卡特,为自己获得了一张八强的席位。在比赛中,奥沙利文一度以2-4落后对手,形势极为不利,但是比赛的第七局见证了火箭的逆转实力。

  在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关头,火箭先是在第七局以60-31拿下,接着又在接下来的两局中成功逆转,获得了胜利。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