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失去"玩故宫长城机会 扬言明年会学习汉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3:00  新浪体育
墨菲"失去"玩故宫长城机会扬言明年会学习汉语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1/8决赛中,墨菲以5:2击败塞尔比。在中国公开赛走进八强的莫非赢得了这场比赛感觉很开心,同时他也表示明天与柯普之间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获胜后的墨菲很开心,他说:“去年首轮出去,去故宫和长城去玩,很开心,但是今年现在还在打。很开心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是我第二场胜利在中国。明天应战柯普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不知道在墨菲看来,是晋级继续比赛重要还是游玩北京城更要紧。

  在评价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奎尔时,墨菲照例还是赞美有加,同时乖巧的墨菲还感谢了球迷对他的支持,他说:“马奎尔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想我在这有很多球迷的支持。也许明天我会输掉比赛,但是无论如何今天我赢了。”

  玉润珠圆的墨菲在中国人看来那是长得相当有福气,但是墨菲仍然会被媒体问到

减肥的问题。他有点尴尬地回答:“经常去健身房运动,每天早上跑步3-4公里,比赛期间也一样。我同时注意饮食,以前常去
麦当劳
吃饭,现在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及健康食品,尽管这些看起来不太起眼,但是还是很奏效。”最后,墨菲还大声地叫了一声:“另外,我明年也许会学习汉语的!”这句不知是玩笑还是认真的大叫,让在座的记者们都不知如何答话。

  另一位经过九局取胜的柯普在赛后也评价了本场比赛,他说:“能够晋级很高兴,但是今天这场比赛非常磨人。对手开始表现的很好,但是最后还是我赢得了这场比赛。我当然希望能够赢得中国公开赛最后的胜利。但是下面还有几场比赛,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坚持下去。”(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