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临最严峻挑战傅家俊不退缩:与奥沙利文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47  新浪体育
面临最严峻挑战傅家俊不退缩:与奥沙利文拼了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1/4决赛中,傅家俊以5:3击败史蒂文斯,晋级八强。说到下场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傅家俊表示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打出自己的水平。

  在与史蒂文斯的比赛中,傅家俊开始处于落后状态,赛后傅家俊也说:“开始打得不是特别好,但是对手打的也不是很好,今天整个比赛打得比较一般。”

  下一场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对于傅家俊来说才是一场真正的考验,他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说:“奥沙利文是一个比较强的选手,我还是要在比赛中保持一颗平常心。不会为他特殊准备什么,还是要以打出自己的水平为主。”

  傅家俊透露,以前与奥沙利文之间的战绩差不多是“一半一半”,但是最近两次傅家俊都输了,所以他表示对明天的比赛不是很有信心。最近两场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所以还是要去拼对手。

  傅家俊在今年将会参加国内的排名赛,但是他表示最近一场可能因为要留在英国打比赛而错过,但是他表示希望下一站可以参加。他说:“我也很希望来打,因为中国水平现在非常高,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

  今年已经是中国公开赛的第三年,中国观众对于斯诺克运动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傅家俊也对这点深有感触,他说:“中国观众对这项运动的认识进步很多,他们知道我打进这个球就可以赢,他们会鼓掌,之前是不知道的。可能是现在他们留意这个项目多一些,现在中国高水平选手也有很多。”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