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腰伤在身训练量已缩减 林丹恐将缺席苏迪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晋江封训基地由无球转入了有球训练,而中国男单“一哥”林丹则明显缩减了训练量。虽然,这次封训是为了迎接6月举行的苏迪曼杯,但腰伤在身的林丹究竟能否参加,还是个未知数。

  为了捞取足够多的国际积分,中国队今年初派出了很多主力前往各站公开赛,不少主力也因此落下了一些急需治疗的伤病,林丹就是最典型的一位。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同时为了5月1日开始的奥运积分赛,国家队将依据林丹的恢复情况,决定他是否参加苏迪曼杯赛。苏迪曼杯是混合团体赛,因此,即便林丹缺席,依照中国队目前的整体实力,卫冕冠军也不是难事。当然,“超级丹”本人也想把最佳状态留给8月份的世锦赛和明年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