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米-怀特难过6次抱憾世锦赛 认为丁俊晖出局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25  新浪体育
吉米-怀特难过6次抱憾世锦赛认为丁俊晖出局不意外

老怀特面容慈祥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素有斯诺克常青树之称的老将吉米-怀特今日做客新浪聊天,聊天中他不仅谈到了自己六次在世锦赛决赛失利的遗憾经历,同时也对昨日丁俊晖和霍金斯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本次斯诺克中国赛指定酒店新世纪日航酒店进行聊天。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是有常青树之称的老将吉米-怀特。吉米你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吉米-怀特:能够在中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真的很高兴。我第一次来中国是1990年的时候来香港,后来又有多次机会来北京参加比赛,跟中国已经有将近20年的感情了。

  主持人:你是曾经6次在世锦赛决赛中落败,对于职业选手的终身梦想来说,你会认为自己有些遗憾吗?

  吉米-怀特: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说,夺得世锦赛的冠军是每个人的梦想。但连续输掉六次无疑是相当让人难过的经历。作为一个45岁的老将来说,我觉得还没有结束,我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还抱有目标和追求,但是这是很困难的,可能今天你打得好,明天就打得不好,这都是未知的。上一次我夺得排名赛的冠军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我知道自己还要继续努力。

  主持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输给了霍金斯,这个结果令你感到惊讶吗?

  吉米-怀特:我并没有感到太意外,虽然丁俊晖也很优秀,但是霍金斯去年世锦赛资格赛已经赢过他一次了。即使丁从去年开始状态就很好,但是中国公开赛是九局五胜的赛制,结果可能讯息万变。我听说丁今天或者明天就会回到谢菲尔德进行训练,准备接下来的世界锦标赛,希望他有好的表现。

  主持人:在不久后的世锦赛中,丁俊晖将在第一轮就碰上奥沙利文。你觉得这场比赛谁会取胜?

  吉米-怀特:这一场比赛是今年世锦赛最大的看点之一。罗尼是夺冠大热门,但我觉得这场比赛他们两个之间将会斗得很激烈。而且我认为,那场比赛的胜者将能进入决赛。

  主持人:你曾经多次来北京参赛,对北京和中国公开赛的感觉怎么样?

  吉米-怀特:太棒了。每次来这里我都会得到一些新的惊喜。中国的斯诺克运动每一年都在进步,每一年都有新的年轻选手涌现出来,像今年就有五名中国选手进入正赛。能够在这样的大赛中得到锻炼是他们非常宝贵的经历。在像丁俊晖这样的优秀选手的带动下,中国的斯诺克运动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此外,中国人的好客和热情让我印象深刻。

  (菲菲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