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首轮出局传递一个危机 什么让丁俊晖陷入低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44  新浪体育
连续首轮出局传递一个危机什么让丁俊晖陷入低潮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28日,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即遭淘汰,这也是他参加中国公开赛以来的最差成绩,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真的有点不想打了。

  在温不利大师赛决赛中不敌火箭奥沙利文之后,威尔士公开赛首轮1-5惨败于手热的发烫的散弹猎枪詹米-柯普。随后的马耳他杯比赛中,他又以2-5败给曾经三次战胜过自己的马奎尔。今年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艰难淘汰甘诺挺进正赛的丁俊晖在首轮被霍金斯横扫出局,在北爱尔兰夺冠后, 除了温不利大师赛挺进决赛以外,其他比赛都是首轮出局,这是不是也在暗示着,丁俊晖的低潮期到来了?

  年仅19岁的丁俊晖背负了太多的希望,他也承受了比普通球员更多的压力。在跌跌撞撞闯入正赛以后,就有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重压之下,丁俊晖能走多远?”大师赛落败后,所有人都人为丁俊晖陷入了低迷,然而这是短暂的还是持续的?到了今天,也许可以给出一个说法了。连续三次比赛首 轮出局,对于丁俊晖来讲意味着什么?背负着改变中国

台球历史责任的丁俊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喘口气?

  在丁俊晖中国公开赛封王,赢得英锦赛冠军,捧得北爱尔兰杯之后,球迷对丁俊晖得希望就越来越高,在温不利大师赛打出单杆147分,随后达成四年夙愿进军克鲁斯堡以后,中国的球迷都把丁俊晖当成了骄傲,连英国的球迷也对丁俊晖的前景十分看好。奥沙利文等斯诺克顶尖球员也都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丁俊晖将成为世界第一。好评如潮也许使丁俊晖迷失了方向,或者说是心理找不到一个平衡点,他和姚明以及刘翔一样,成为了中国体育界话题最多的人物之一。

  承载了那么多希望,丁俊晖也许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温不利大师赛过后一蹶不振。该怎么样 走出低潮成为了当务之急。尽管丁俊晖嘴上总是表示自己没有压力,但是比赛中的表现以及对手对 于丁俊晖的评价都可以说明,说没有压力都是假的。抛开媒体的热捧,抛开身上的压力,走出低潮,丁俊晖离真正的成功就不远了。

  (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