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卫健:我是丁俊晖粉丝 球技就比他差一点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11  新浪体育
张卫健:我是丁俊晖粉丝球技就比他差一点点(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台球神童”丁俊晖跟霍金斯的比赛了。在去年的世锦赛最后一轮资格赛中,正是霍金斯把丁俊晖挡在了正赛的大门之外,而霍金斯自己则首次进入世锦赛正赛。这次中国公开赛首轮再度相遇,可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这场被誉为“复仇之战”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的中国观众到场观看,丁俊晖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在本场比赛进行的时候,新浪体育在VIP看台上发现了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香港的著名影视明星张卫健。

  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加赛一杆黑球、惊心动魄的第七局之后,现场有短暂的休息。显然现场不少观众早就发现了张卫健这位特殊的“客人”,于是在休息期间,不少人纷纷前来要求签名和合影,张卫健也很有耐心地一一给予满足。借此机会,新浪体育与这位娱乐圈的

台球迷进行了一次对话,张卫健也对新浪体育表达了他对丁俊晖的喜爱和支持。

  原本以为张卫健是趁工作之机顺便到北京来观看丁俊晖的比赛,一问之下才知原来他是特地前来:“我一直都是丁俊晖的球迷啊,因为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欢打台球。这次我是特地飞过来看他比赛的。我不知道小晖的状态怎么样,但我觉得他今天运气不太好。”当被问及打台球的技术如何时,张卫健展示了他一贯

幽默的风格:“我打得还不错啊,就比丁俊晖差一点点吧!”

  远道而来观看偶像的比赛,却没有能够看到丁俊晖获得胜利,这个结果多多少少让张卫健感到有些遗憾,不过他坦言并不介怀:“比赛就是有输有赢的。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他(丁俊晖),希望他也能支持我!”说罢,他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并且友好地跟新浪体育道别。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