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点最关键取胜之匙 道出亨德利比以前差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9:16  新浪体育
傅家俊点最关键取胜之匙道出亨德利比以前差在哪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3点继续进行,引人关注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和中国香港球星傅家 俊之间的比赛在1号台进行。结果傅家俊5比4险胜亨德利,晋级16强。赛后,傅家俊首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上半场比赛傅家俊一度3比1领先,但是中场休息后亨德利进攻突然大有起色,一度将比分反超到4比3,关键时刻傅家俊在第八局比赛中抓住机会挽回劣势,并乘胜追击拿下决胜局。至于为什么能够经过跌宕起伏的过程,最终换来击败台球皇帝的结果,傅家俊认为赛前的自我心理暗示是最关键的取胜之匙。“之前打过十几次,只赢过两次,所以比赛前也告诉自己要冷静,即便最关键的最后一盘自己其实也非常冷静,完全是在没有压力的状态下打出来的。”

  在对比亨德利和自己的状态时,傅家俊说:“整体来说大家都是有失水准,尤其亨德利头三盘失误比较多,让我有机会取得领先,不过整体来说我们手感都不是很好。”前不久世锦赛资格赛傅家俊也是10比9淘汰了对手进入了下个月的正赛,今天再度决胜盘取胜,傅家俊认为去年自己在世锦赛半决赛是决胜盘输掉,现在自己打决胜盘的状态要好了许多。

  整场比赛看来曾经的

台球皇帝亨德利明显今不如昔了,不过赢了球的傅家俊仍然对亨德利充满尊敬:“他打好的时候跟以前没什么区别,表演赛也常常打147,只是可能稳定性比之前差了一点,他打的不好时候我们其实也很难赢他,至于你们觉得有些不如从前,可能你们要求比较高啦,在我们球员眼里他还是很棒。”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