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海波:尽力了但确实没发挥好 不惧和北岛一起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世锦赛 何霞)3月27日下午,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国选手汪海波发挥不佳未能进入决赛,赛后他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今晚的表现吧。

  汪海波:尽力了!不过确实没游好。

  新浪体育:赛前准备情况怎么样?

  汪海波:赛前情况挺好的,但是一下水,被北岛的节奏一带,带坏掉了;出发也不对。“没事没事,还是不错”我就这样一直跟自己说,自我安慰一下。

  新浪体育:被安排在北岛康介旁边游会不会也有压力?

  汪海波:没有啊,这样游了好多次了,从釜山亚运会开始就一直跟他游。虽然不是每次都是隔得这么近,但也是同场竞技,心理上不会有压力。哪怕汉斯在我身边,我也照样游!上次世锦赛他就在我边上,不过也是被他带坏了,看来在大赛上“如何和高水平一起游”这方面我还是要重点注意的。

  新浪体育:你说的被他“带坏”了,指的是哪些方面?是被水花影响了吗?

  汪海波:不是!是指比赛时候的节奏。

  新浪体育:你觉得北岛康介的发挥怎么样?

  汪海波:他100米蛙泳我看了,前50米是27秒出头,50米也就这个水平吧,呵呵,估计前三名他没戏了(果然北岛的半决赛成绩是27.89位列第四),进前八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