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今日看点:菲尔普斯霍根班德演“飞鱼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今日,游泳世锦赛的游泳比赛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中国游泳选手本日夺金希望依旧渺茫,其中“飞鱼大战”将是重头戏。

  今日将进行男子100米蛙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50米蝶泳和女子200米混合泳四项决赛,以及女子100米蛙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女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仰泳五个项目的预赛。

  其中,男子200米自由泳将上演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和荷兰选手霍根班德的“飞鱼大战”。中国选手张琳和张恩剑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将和美国的卫冕冠军汉森在男子100米蛙泳中再度“碰撞”。

  (Fish/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