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忆过往满含热泪 直言可能是最后一次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5:24  新浪体育
郭晶晶忆过往满含热泪直言可能是最后一次世锦赛

郭晶晶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3月25日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墨尔本水上中心跳水馆里进行的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结束。凭借扎实的功底、漂亮的动作,中国选手郭晶晶力压队友吴敏霞,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上的“四连冠”。

  回忆历届世锦赛,郭晶晶眼眶泪水打转

  新浪体育:作为一名老将,我们很想知道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参加世锦赛?

  郭晶晶:比赛肯定有压力,但是尽量让自己更轻松。

  新浪体育:压力来自哪儿呢?

  郭晶晶:各方面啊,比如说你们(指媒体)给我的压力,呵呵。

  新浪体育:我注意到你还戴着耳环,项链,手上也有饰物,这些东西不会影响你参加比赛吗?

  郭晶晶:不会啊。

  新浪体育:参加过这么多届世锦赛,在你看来哪一届印象最深刻呢?

  郭晶晶:当时肯定会觉得当时那一届最重要,其实每一次都是很难忘的。(眼眶开始泛红)比如说03年的时候,那时雅典奥运会前的一次世锦赛,当时

中国队丢了很多枚金牌,印象很深刻;05年的时候也很重要,要再次证明一下自己;今年也不能说不重要,因为明年就是
北京奥运
会了。

  新浪体育:还记得98年世锦赛上获得银牌的感受吗?

  郭晶晶:那一次太紧张了,因为那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性的跳板比赛,当时很年轻很紧张,完全放不开。

  新浪体育:有没有想到会拿四连冠?

  郭晶晶:没想过,拿就拿了呗。

  新浪体育:这会不会是你最后一届世锦赛?

  郭晶晶: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