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开水域男女25公里决战 库迪诺夫克里斯汀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2:21  新浪体育
公开水域男女25公里决战库迪诺夫克里斯汀傲视群雄

女子前三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收到大风影响,2007年游泳世锦赛公开水域的女子决赛的最后12.5公里也是在今天展开,由此男女公开水域25公里的比赛全部于今日产生:女子方面,德国布里塔-卡劳-克里斯汀笑到最后摘得桂冠,成绩是5小时37分11秒66;男子方面则是俄罗斯人库迪诺夫以5小时16分45秒55的成绩笑傲群雄。

  本该昨天结束的女子比赛因为大风而在今天结束了最后12.5公里的争夺,昨天比赛结束后德国选手克里斯汀领先4分钟结束比赛,相对在今天比赛中就占据优势。经过休整的女选手今天明显状态不错,五人集团集体向冠军发起冲击,还是克里斯汀凭借了前面四分钟的优势笑到了最后,以5小时37分11秒66的成绩摘得桂冠。第二名-第五名选手成绩差距不大,美国22岁的科勒摘得银牌,成绩是5小时39分39秒62;俄罗斯19岁的选手波波娃获得铜牌,成绩是5小时39分51秒51。

  男子25公里的争夺中,29岁的库迪诺夫笑傲群雄,以5小时16分45秒55的成绩摘得桂冠,领先对手将近2分钟之多。

意大利37岁的老将佛曼蒂尼老当益壮,用经验和实力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以5小时18分36秒50的成绩摘得银牌;埃及23岁的扎纳迪获得铜牌。

  至此,2007年公开水域世锦赛全面收官。(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