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计时500天商品首发 神枪手联手马大姐现场签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0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倒计时500天商品首发神枪手联手马大姐现场签售



  官方网站3月24日讯 今天,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全国同步上市。奥运冠军杨凌和著名笑星蔡明亲临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西单民族大世界店进行现场签售。

  中午12点多,闻讯赶来的顾客越来越多,聚集在签字台周围,自发排起了长队。下午1点钟,随着杨凌和蔡明的到来,签售活动正式开始。手帕、纪念章、钥匙圈、绒毛玩具、背包……人们纷纷把刚刚购买的奥运特许产品递到杨凌手和蔡明手上,他们不厌其烦地满足着大家签名或是合影的要求。

  3月27日即将迎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北京奥组委将同步推出11款“倒计时”商品,包括各种形式的徽章、纪念章和贵金属制品三个类别。此次发行的倒计时500天系列特许商品的发行量均少于1万件,其中几款商品的发行量仅为2008套,而且价格适中,一上市就引起大家的普遍关注。

  一位来自台湾的奥运发烧友更是专程赶到北京购买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他表示,倒计时商品大都发行数量有限,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自己从事多年奥运收藏,一直很关注

北京奥运会的特许商品,看到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今天上市后就决定专程来北京购买。

  记者从部分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了解到,由于今天是周末又是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上市销售的日子,销售额比平日增长了很多,尤其是新上市的11款“倒计时”商品,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大部分发行量比较低的产品已经售罄,个别店面甚至出现了尚未开门就有顾客排队等待的情景。(张宇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