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退役后穿着变性感 酒店"伏击"张亚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3:09  新京报
罗雪娟退役后穿着变性感酒店"伏击"张亚东(图)



  昨天,中国游泳队一行68人,在总教练张亚东的率领下抵达墨尔本,备战将于26日开赛的世锦赛游泳对决。在中国队入住的酒店大堂,已经退役的罗雪娟拥抱恩师张亚东,送给后者一个惊喜。

  罗雪娟酒店门口等候

  “嘿!”中国队抵达下榻酒店的时候,罗雪娟突然从张亚东的身后蹿了出来,把他吓了一跳。在已经习惯没有了罗雪娟的中国队之后,罗罗在墨尔本的从天而降对于恩师张亚东来说简直是一个惊喜。

  尽管已经退役,但以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身份来到墨尔本的罗雪娟显然心中一直惦记着中国游泳队,因此她算好了游泳队到达的时间,早早“埋伏”在酒店的大堂,为的就是等候张亚东。罗雪娟昨天穿得休闲而且

性感,牛仔裤配旅游鞋,加上一件鲜艳的翠绿大花低胸T恤。张亚东连夸:“不穿运动服了,很漂亮呀。”然后,两人对视一笑,开始聊起了各自的状况。这期间,罗雪娟很长时间都是亲热地挽着张亚东的胳膊,聊得非常开心。

  办好入住手续,张亚东要带队员们回各自房间休息了。

  于是,罗雪娟和恩师相互留了电话号码,张亚东说:“有空到赛场来找我吧,顺便帮

中国队加油。”罗雪娟笑着说:“我一定会去的。”

  吴鹏谈目标直指奖牌

  200米蝶泳是吴鹏的强项,也是中国队有希望夺取奖牌的一个项目。多哈亚运会上,吴鹏游出了仅次于菲尔普斯的2006年世界第二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