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比赛用台开始安装 台联高度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4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璋)随着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临近,本次比赛用台国产星牌台球桌也已开始安装调试。这是世界台联35年来首次启用的第二张、也是英国本土以外的第一张品牌球桌。世界职业台联的技术顾问彼特为此也从英国飞赴北京,他将负责本次比赛用台的最终安装、测试。

  为保证比赛用台的完美品质,星伟公司早在本月初就开始进行准备,为此他们特意培训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安装工人。事实上星牌台球桌去年就在英联盟赛上被选为比赛用台。

  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也与红河实业在京签约,本次比赛正式更名为“红河实业——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