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单人规定动作孙文雁预赛第七 今日下午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9点,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花样游泳单人规定动作的预赛争夺,我国选手孙文雁在比赛中表现正常,以93点167分的成绩最终位列第七,顺利进入决赛。俄罗斯、西班牙和日本的选手分列预赛前三位。

  参加该项比赛的一共有27位选手,18岁的孙文雁排在第八位出场,她整套动作基本发挥出了水准,在艺术分上得到46点500分,五位裁判打分都在9点2到9点4之间,但在整体表现力打分上,一位日本裁判只给了孙8点9的低分,而其他四位则是9点4或者9点3,孙在该项总得分为46点667分,最后总分为93点167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孙的名次开始慢慢后退,但能胜过孙的外国选手并不多,这个项目上各国之间的差距巨大,俄罗斯选手伊斯岑科以98点666分的绝对优势获得预赛第一,西班牙选手门古亚以97点833分获得第二,而第三位的日本选手原田早穂只有96点500分,一下和前两位选手拉开差距。

  随着第27位出场的瑞士选手最终完赛,单人规定动作的预赛就在一片风平浪静中结束,除了伊斯岑科、门古亚和原田早穂获得前三名之外,美国、加拿大、

意大利获得四到六名,孙文雁则获得第七,参加决赛的将有12名选手,值得一提的是:一名来自朝鲜的选手获得第12名,她也将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单人规定动作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点开始,按照刚刚出炉的决赛顺序,孙文雁将在第三位出场,她将力争在第七的位置上有新的突破,在预赛中她和第六名意大利选手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今天下午还将进行集体规定动作的预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始,一共有18个国家参赛,

中国队将在第16位出场。(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