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开水域中国达目标 黄雪辰花游预赛第七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吴禄庭

  俄罗斯夺世锦赛首金

  北京时间昨日8时30分,本届世锦赛决出了首枚金牌。在公开水域女子5公里的争夺中,俄罗斯选手伊岑科和塞利维斯托娃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季军则为本土选手布鲁克斯·佩特森。中国队的方晏乔和王亦珞分获第11名和第13名,基本达到了赛前预期。

  当晚,俄罗斯队还以99.000分的成绩夺得花样游泳团体自由自选动作金牌,奖牌榜再添一金。中国队没有参加该项目比赛。

  黄雪辰预赛第七进决赛

  在

花样游泳预赛单人自选动作比赛中,中国选手黄雪辰以94.0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七顺利进入决赛,法国选手德蒂埃以0.5分优势力压夺冠热门、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选手伊斯琴科排名预赛第一位。

  两选手意外受伤

  昨日,两名跳水选手先后在训练中受伤。芬兰人维莱·瓦赫托拉不慎从3米板上滑落,结果先是头碰到了板上,接着左腿胫骨也撞到了跳板。为此,他的左腿被缝了4针。英国选手尼古拉斯·鲁滨逊·贝克也出了点小意外。当时他在健身房里做向前翻腾3周的陆上动作,落地时不小心扭伤了左脚踝。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