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备战不顺利:杨洁被球击中眼 李珊韧带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00  每日新报

  跟小组赛时客战辽宁相比,此次再来盘锦天津队的情况依然喜忧参半,喜的是大雪后的盘锦昨天气温明显回升,队员们没有遭遇到预想中的寒冷;忧的是继队长李珊在出发当天左腿副韧带意外拉伤后,昨天训练中杨洁左眼又被球击中导致肿了起来。好在杨洁伤并不严重,休息了一下就又参加了训练,而李珊则只能进行一些上肢训练,主教练王宝泉甚至已经准备让李娟客串接应二传的位置。

  李珊是在周三出征当天上午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当时她就疼得坐在了场地里。昨天训练前,队医为她的左膝做了支撑带处理,但伤处依然疼痛,根本无法参加分组对抗。尽管如此,李珊还是进行了一些上肢力量和技术的练习。王队医表示,李珊在周三受伤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在比赛前受伤,很可能就无法登场了。王队医准备今天再观察一下她的伤情,如果还不见好转的话准备给李珊打一针封闭以确保可以参赛。李珊受伤让王宝泉不得不起用李娟在昨天的训练中客串接应二传,尽管李娟在新位置上表现也不错,但王宝泉还是坚信李珊可以参加接下来的决赛,“经过这几天的康复,李珊上场应该问题不大,让李娟先客串打一下只是以防万一。”

  李珊还在养伤,另一位老将杨洁也遭遇了意外。昨天在拦一次探头球时,杨洁被魏秋月的扣球正巧击中左眼,杨洁左眼马上就红肿了起来。被队友们搀下场后,杨洁忍着疼痛摘下了隐形眼镜,丁红莹马上拿着冰袋到外边装了点雪来给杨洁冷敷。休息了将近半个小时,杨洁眯缝着左眼就又咬牙回到了场上坚持到了训练结束。回到酒店后,杨洁眼伤已经明显好转,队医表示休息一晚后应该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影响周六的比赛。

  本组撰文 记者 孟凡强(新报盘锦电)

  摄影 记者 孟凡强(新报盘锦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