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奥体中心人工湖开始注水 “水滴”景观现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5  今晚报
天津奥体中心人工湖开始注水“水滴”景观现雏形



  记者6日在“水滴”——天津奥体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围绕“水滴”、面积为7.5万平方米的4片人工湖已全部建成,并从6日陆续注水。7日上午注水工作完成,4片人工湖达到了预期的景观效果。

  7日上午,记者从卫津南路立交桥上俯瞰已基本建成的天津奥体中心,看到湖水清清,在湖面的映衬下,“水滴”发出耀眼的光芒。刚刚注完水的湖面一下子把“水滴”景观给激活了。

  奥体中心之所以被称为“水滴”,除了外形设计成水滴状外,更重要的是体育场四面环水。将来,体育场、水上运动中心等主体建筑将临水而建、依水而起,并巧妙地设计成线条流畅的露珠状。据悉,注入人工湖的都是经过处理的中水。“水滴”投入使用后,还将通过排水系统把雨水收集起来,经过去污、分解等处理后排到人工湖中,作为绿化等的备用水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