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银行行长队身穿赛服为F1摩托艇中国队加油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05  新浪体育
招商银行行长队身穿赛服为F1摩托艇中国队加油助威

招商银行总行领导身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服助威

  新浪体育讯 日前,招商银行总行2007年迎春晚会上,招商银行总行领导身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服,祝贺该队在2006年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7年再创佳绩。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成立于2006年5月,在2006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各分站中取得出色的成绩,并在年度总决赛中取得第8名的好成绩。特别是在意大利科莫站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彭林武以第14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突破,新华社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彭林武实现了中国在两个世界顶级F1赛事中零的突破”。

  在迎春晚会上,招商银行总行领导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2006年,招商银行业绩稳定快速增长,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时,作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冠名商,随着该队在世界各地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招商银行在全球各地的曝光率进一步提高。通过世界近200家电视台对赛事的转播和报道,各种其他媒体对赛事的报道,招商银行的企业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通过参与国际顶级赛事,使招商银行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很好的弘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