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王北星再夺冠 荷兰名将破世界纪录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0:06  新浪体育
速滑世界杯王北星再夺冠荷兰名将破世界纪录摘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07年速滑世界杯总决赛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继续进行。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北星再次在女子500米比赛夺冠,成绩是37秒32;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德国名将卡拉梅以6分07秒48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女子500米比赛王北星延续了昨天比赛时的出色状态,最终以37秒32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比她昨天夺冠的成绩快了0.29秒,日本选手小百合再次获得亚军,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获得第三名。在本次世界杯比赛的总排名上,王北星以750分的成绩名列第三,沃尔夫1017分获得总冠军,韩国选手李相花排名第二。

  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荷兰选手伍斯特1分52秒38夺得

总决赛冠军,中国选手王霏以1分54秒35的成绩名列第四位。在1500米比赛的总排名上,伍斯特力压德国速滑女皇弗雷辛格获得总冠军,弗雷辛格名列第二,加拿大选手格罗夫斯获得第三名。

  男子500米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川神田以34秒42的成绩夺得总决赛冠军,中国选手于凤桐获得第四,美国名将弗雷德里克斯虽然在总决赛上输给了大川神田名列第二,但在总排名上他以825分的成绩力压另一位日本选手长岛庆一郎获得总冠军,长岛庆一郎屈居亚军,余凤桐在总排名上未能进入前五名。

  男子5000米比赛中,荷兰名将卡拉梅以6分07秒4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他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1秒多。在总成绩方面,卡拉梅也以550分的成绩夺冠,他的同胞卡尔-范海伦名列第二位。(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